close

 

時間:14:00-16:00

地點:台大集思會議中心(洛克廳)

主題:(1)新生兒沐浴 & 臍帶護理 (2)臍帶血幹細胞

*夫妻同行前10名贈送福袋

 

為了福袋,今天早早的就抵達,領福袋需要蓋章,

我的孕婦手冊又蒐集一個章了。 XD"

入場前給了一些 DM,然後還有一支筆,相當可愛。

PEN  

這場媽媽教室由 好婆婆、尖端及亞培舉辦。

好婆婆的第一階段主講,一邊講就一邊問問題送禮物,

把他帶來現場的禮物全數送出,相當大方。 

入場先獲得了一杯紫米紅豆湯,不甜,還不錯,

馬上跟老公說:老公~老婆喜歡喝這個。(暗示回家該煮給我吃!)

SOUP  

再來瞧瞧第一階段看看我拿到了什麼~~

好婆婆  

紗布巾是老公回答問題拿到的,

NAC 中性沐浴皂是我問問題獲得的,

最後的大浴巾是我在他問完問題後我立馬舉手回答獲得的。

(有可愛小枕頭,一直沒拿到太傷心,最後的大浴巾無論如何也想拿到。)

 

再來休息10分鐘換尖端的介紹

聽起來的感覺也相當不錯,

不過他的Q&A居然只抽了一人直接回答7個題目,

送出4項禮物,太失策了,這個我們完全沒舉手,

就再也沒機會了 XD"

不過課後問了業務一些問題,(雖然沒有要存 XD")

也算是有稍微厘清一些困惑點。

(不過臍袋血銀行果然競爭激烈,總是要把別人認為是優點的東西變成缺點,

這點非專業的我們還是很難判斷究竟何種為好。)

再來就領課後禮囉!

尖端福袋  

看看這袋,好開心哦~~

尖端可愛提袋 *1

多功能奶瓶 *1 (學習杯) 福袋限定

酵素洗碗精 *1 似乎也是福袋限定

其他就是一般課後禮都有的囉!

禮坊餅乾試吃 *1(2入)

Amo蛋糕 *1 (3小塊)

一之鄉餅乾 *1(2入)

呷七碗油飯 *1

尖端大面紙 *1(包)

好婆婆圍兜 *1

好婆婆小面紙 *1(包)

亞培五感刺激體驗卡 *1

小熊維尼紙相框 *1

迪士尼美語音樂CD *1

觸控筆(耳機塞) *1

 

因為獲得了很多禮物還滿開心的,

現在為了贈品臉皮也越來越厚了啊!!!))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c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