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友人要求他要看超音波圖,所以寫一下產檢記錄。

(過了的就不記了,我好懶惰啊!)

s

雖然這次在孕婦手冊上是第四次,但其實好像不只,

只是礙於健保補助次數所以有時候是沒有蓋章的。 

 

這次的檢查目的是妊娠血糖,因為剛吃完午餐就過去,

尿檢好像已經是 1+了。

然後又喝了一杯葡萄糖水下去,醫生推測可能會超標。@@"

不過還是要下次產檢看報告才知道,

希望不需要再測第二次。

(網路上爬文有媽媽因為沒過還要再喝糖水,想到就噁心啊。)

 

我的醫生好可愛,

每次產檢都會幫我在手冊上畫我的寶貝這次是頭在下(或上),

然後寫一些記錄。

 

可是我記得他明明跟我說是980g,怎麼手冊上是680g??

還有這次印給我的超音波圖好難懂,

還不小心被我折到...Orz

 

這次產檢結束還滿早的,

老公還載了我去自由廣場散步看紙熊貓,

不過可能熊貓被圈起來了,(不能近拍)

跟老公看完覺得好弱...XD"

 

本次記錄就...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c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